晴時多雲

郭文貴:台灣人民絕不能讓郭台銘玩遍所有明星

2019/04/29 10:52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左)、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中)、海外自媒體《路德社》創始人路德(右)27日在法治基金辦公處「喜馬拉雅大使館」共同展開直播。(圖擷自推特)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前白宮首席策士班農(Steve Bannon)、海外自媒體《路德社》創始人路德27日在位於紐約的法治基金辦公處共同展開直播,再度提及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總統一事的郭文貴表示,郭台銘若當選總統形同中國的「和平搶劫」,將是台灣2300萬人民祖祖輩輩的屈辱,他呼籲台灣人應自救,還說「台灣人民絕不能讓郭台銘玩遍所有明星」。

班農於直播中表示,郭文貴早在幾週以前就告訴他,高雄市長韓國瑜不會參選總統,郭台銘才會參選,結果真的實現,班農認為,過去2週在台灣發生的事情,展現了中國操弄台灣政治的力量,中國癡迷於奪下台灣,但是想透過非軍事手段實現,以避免與美國正面衝突。班農強調,明年的台灣選舉,民進黨能否勝選相當關鍵,若郭台銘和國民黨勝選,台灣的處境將變得截然不同。

郭文貴則透過直播向台灣人民喊話,他先前曾預測郭台銘幾乎確定將勝選,但他不希望自己的預測實現,因為郭台銘當選台灣總統將是「台灣2300萬人祖祖輩輩和你未來的屈辱」。郭文貴還說,郭台銘若勝選形同中國的「和平搶劫」、「在2300萬人的關注下強姦人民,(台灣人民)還得喊高潮啊!」

郭文貴透露,前天他與1位台灣好朋友通電話後,「他派了1個最相信的兄弟到這(指法治基金辦公處)來見我,讓我的保鑣把他帶上來,他哭得淚如雨下,他說『你要叫班農幫我們啊!不要讓郭台銘當選啊!』,我說『你哭有個屁用啊!班農先生也不是你的什麼,你怎麼不能自己幫自己嗎?』,台灣人民絕不能讓郭台銘玩遍所有明星,玩明星還不付錢,跟共產黨1個德性!」

郭文貴痛批郭台銘玩明星卻不買單,還以同樣身為生意人的美國總統川普為例表示,川普離婚後就直接把幾億美元給前妻,「郭台銘會嗎?郭台銘他老婆死了,跑墳上磕頭,那花都是假的!我跟你說!都是塑料花!他能愛台灣人民嗎?」班農聽到郭文貴此番言論,隨即笑得合不攏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