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打造國家級資安服務 關貿網路與調查局進行聯防合作

2019/04/26 10:03

關貿網路董事長許建隆及總經理張陸生代表,25日與法務部調查局臺北市調查處處長劉復興,簽署資安聯防合作協議,展現持續配合政府政策決心,以提升全國企業資訊安全防護能量。(關貿網路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為提升全國企業資訊安全防護能量,關貿網路(6183)與法務部調查局,簽署資安聯防合作協議。

關貿網路指出,近2年來,全球各地資安事件仍然頻傳,挖礦軟體及加密勒贖軟體持續橫行,在WannaCry勒索病毒影響,也讓企業吃足苦頭,中小企業面對這些資安威脅,通常無法第一時間快速因應,且在資安預算的限制下,未能有足夠的防護機制,以因應多種未知型資安漏洞及威脅。因此在政府推動資安即國安,企業更應重視資安防護,透過資安生態系的全方位服務,以因應未來資安的挑戰。

關貿網路董事長許建隆表示,在聯防生態系中,只要有1家業者受到攻擊,其他成員可同步啟動新監控規則佈署,並藉由關貿資安顧問,快速提供建議解決方案,讓駭客無所遁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