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媚登峰跨足再生醫療領域 旗下事業推IPO

2019/04/24 18:06

媚登峰董事長莊雅清(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曾以一句「Trust me,you can make it!」經典廣告台詞,成為國內瘦身界知名企業的「媚登峰」集團,跨足近年最夯的再生醫療產業,媚登峰董事長莊雅清表示,旗下的長春藤生技從2003年起就投入再生醫學研究,2017年衛福部通過核准進行周邊幹細胞儲存服務,未來將持續守護國人的健康。

長春藤生技董事長陳炯瑜表示,幹細胞早已是近幾年醫學熱門主題,因為它具有再生和分化的能力,能製造出身體各個種類的細胞,可用來修補受損的組織或器官,甚至可以建構完整的器官,透過再生醫學的啟動,就有機會命令它們發揮功能,達成修復、再生器官的效果。

長春藤生技長年致力於創新醫學臨床應用,自2011年起研究成人周邊血幹細胞採集、冷凍與儲存技術,2015年推出SRF優適骨療程,針對退化性關節、運動傷害、疼痛管理等治療,到2017年初實驗室通過得衛福部人體細胞組織優良操作(GTP)審核,目前已有4千多個成功案例。

莊雅清表示,長春藤生技目前一年營業額約6-7億元,以醫美、運動傷害、老化、幹細胞儲存業務為主,未來將有上市櫃計劃,但還在準備中,沒有確切的時間表。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