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到頤宮不能穿短褲 吃米其林三星要這麼穿

2019/04/24 16:56

頤宮在2018年10月開始請客人穿著正式服裝。(擷取網路)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黃姓網友今日在臉書上寫到,人生最悲劇的事情是,今日穿了短褲要到頤宮吃飯,不能進去,只能改吃京站美食街。對此,君品飯店指出,客人到頤宮用餐,會請客人穿著正式服裝,飯店人員會在客人打電話訂位時告知,且會透過簡訊、email提醒,但如果真的客人忘記了,現場會準備西裝褲、外套請客人穿著。

據了解,頤宮現場告示牌有寫道,「到頤宮用餐請著正式服裝,男士服儀請避免穿著拖鞋、涼鞋、短褲及背心,女士請避免穿著拖鞋、涼鞋」。不僅中文,還有英文、日文。

至於頤宮何時開始有這項規定,君品表示,2018年10月開始。頤宮是在2018年4月獲得米其林三星,是台灣首家獲得米其林三星,並在今年蟬聯。另外,今年拿二星的態芮,在2016年就開始有這樣的規範。

態芮也請客人著正式服裝。(擷取網路)

君品指出,除頤宮外,其他餐廳著Smart casual即可。

事實上,米其林評鑑去年開始到台灣市場後,網路上也有米其林餐廳完全指南,包括定位、穿著、禮儀等教學。君品也表示,到米其林餐廳用餐,要求穿著正式服裝應該不為過。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