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科妍授權法國Maco公司 歐洲銷售玻尿酸關節腔注射劑

2019/04/23 17:50

科妍董事長韓開程(圖左)(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國內玻尿酸大廠科妍(1786)今日宣佈與法國Maco公司簽訂一針劑型關節腔注射劑產品經銷合約,由科妍授權該公司擔任英國、法國、德國、西班牙及義大利等五國獨家總經銷,及荷蘭、奧地利、瑞士、挪威、瑞典、芬蘭、丹麥、葡萄牙、捷克共和國、匈牙利、希臘等11國為非獨家經銷,為期4年。

科妍表示,目前公司在歐洲市場銷售主要在立陶宛、波蘭、比利時等東歐及中歐區域,前述國家並未有太多的銷售實績,Maco公司成為經銷商後,可彌補原先歐洲市場的不足,歐洲市場的覆蓋將更為廣泛,對於科妍未來營收將產生明顯貢獻。

依據產業調查報告,歐洲關節腔注射劑市場一年約4億美元,因人口老化因素,市場持續成長,現今以一針劑型關節腔注射劑產品為潮流趨勢,成長強勁。Maco公司總部設於法國,員工人數超過2500人,據點分佈15國,現任CEO原任職賽諾菲大藥廠之關節腔注射劑全球產品管理高階主管,熟悉全球產品通路。

Maco公司在評估科妍一針劑型關節腔產品臨床效能後,認為科妍之產品具有競爭優勢,結合該公司現有行銷通路,應可在歐洲市場取得銷售佳績,並與科妍結盟,簽訂一針劑型關節腔注射劑歐洲主要國家之總經銷及經銷合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