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Galaxy Fold折疊螢幕手機有狀況?三星臨時取消上海發表會

2019/04/21 23:45

三星21日下午臨時通知取消24日Galaxy Fold折疊螢幕手機的上海發表會,聲稱是因為場地問題,並稱發表會時間「還在確定」。(彭博)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三星21日下午臨時通知中國媒體,將取消24日該公司Galaxy Fold折疊螢幕手機的上海發布會,延期原因則為場地問題,三星並表示發布會時間「還在確定」。

綜合媒體報導,售價達1980美元(約台幣6萬1380元)的三星最新折疊手機Galaxy Fold開賣前頻傳「出包」,試用用戶反映手機螢幕出現黑屏、持續性閃爍、折疊處破裂及保護膜易剝落等問題。

三星日前已在紐約舉行Galaxy Fold新品發表會,原定4月24日在上海天宴時尚創意園舉辦發表會,21日下午卻臨時宣布取消,聲稱是場地因素導致延期。

今年世界行動通訊大展(WMC)上,華為與三星都展示了折疊螢幕手機,但是都「禁止觸摸體驗」,僅能隔著玻璃展示罩觀看。

三星Galaxy Fold折疊螢幕手機原定4月26日就要正式發售,但上海發表會延期,讓不少人猜測是否因為技術問題延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