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螢幕復活!傳蘋果6月將推出5.42吋全螢幕新機

2019/04/21 12:38

傳蘋果6月將推出5.42吋全螢幕新機(擷取自華爾街見聞)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平價小螢幕手機復活,傳蘋果正在測試1款5.42吋,名為iPhone XE,極有可能在6月與消費者見面,新機售價600美元起。

福布斯援述“與富士康在印度的製造工廠密切相關”的消息來源稱,新款iPhone XE將採用5.42吋螢幕,並採用和iPhone X和iPhone XS相同的超窄邊框設計,配備Face ID瀏海螢幕,後置1200萬像素單攝像頭,搭載了A12 Bionic處理器。

值得一提的是,富士康方面聲稱不會生產iPhone XE,因為它專注於生產下一代旗艦iPhone;消息人士指出,該合同已授予Wistron緯創印度工廠,這可能有助於降低成本。

至於新機何時上市,市場分析指出,考慮到蘋果之前低調推出iPhone SE,iPhone XE極有可能不會出現在公司秋季發佈會,而是在6月就會和消費者見面。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