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高鐵再入選「臺灣永續指數」 股價創歷史新高

2019/04/19 13:08

台灣高鐵再入選「臺灣永續指數」,股價創歷史新高(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台灣高鐵(2633)日前經「臺灣永續指數」進行財務指標篩選後,再度入選「臺灣永續指數」成分股,並獲頒專屬標章證明,台灣高鐵今日盤中一度攻上37.4元,創歷史新高。

法人指出,台灣高鐵4月7日旅運人次30.05萬次,不僅突破30萬大關,更創下自2007年通車營運以來單日旅運最高紀錄,不排除帶動4月營收表現亮麗。

「臺灣永續指數」是國內首檔涵蓋ESG(環境、社會、公司治理)的投資型指數。高鐵公司表示,台灣高鐵公司自2016年上市以來,已先後被納入MSCI台灣指數、富時台灣50指數、富時新興市場指數、公司治理100指數、富時社會責任新興市場指數等指數之成分股,去年首度參與公司治理評鑑,也獲選前5%優良企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