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商務部:美中貿易協議文本不斷有新進展

2019/04/18 16:58

中國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表示,美中貿易協議文本協商不斷取得新的進展。(法新社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週四表示,美中貿易協議文本協商不斷取得新的進展,目前仍有工作尚待完成,雙方將繼續密切溝通。

高峰表示,目前美中雙方貿易談判團隊本著互相尊重、平等互利的原則,正在就包括實施機制在內的貿易協定文本認真進行談判;至於更多談判的具體情況,高峰則表示,目前沒有更多的細節可透露。

外媒稍早引述消息報導,美中雙方已為下1輪貿易談判定出初步時間表,計劃在5月底或6月初舉行貿易協議簽署儀式。

美國總統川普週三在白宮1場活動上也透露,「雙方談判將會成功」,與中國的貿易協議談判進展頗為良好,他表示,協議對2國都好,很快將會聽到有關協議的消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