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太小看共產黨的能力了」 郭文貴:郭台銘至少9成機率選上

2019/04/18 14:17

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表示,郭台銘幾乎確定成為台灣下屆總統。(圖擷自郭媒體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郭台銘昨日宣佈投入國民黨總統初選,震撼全台,而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早在去年9月就爆料「郭台銘早就佈好局」,讓外界相當驚奇,郭文貴今日直播回應,他不是預測準確,而是情報準確,他還聲稱郭台銘幾乎可以確定就是台灣的下屆總統,因為中國共產黨「早就定好啦」。

郭文貴今日表示,他準確命中郭台銘參選一事不是靠預測,而是情報準確,「不叫預測,咱得靠情報,不叫預言,什麼叫預言啊!咱們爆料不是搞預言的」、「咱們是情報可靠」。郭文貴還嗆聲說:「郭台銘的話我還沒說呢!」

郭台銘參選震撼全台,但郭文貴聲稱,中國共產黨「早就定好啦」,而郭台銘當總統是「一石三鳥」,郭文貴稱中共「實際上培養郭台銘,郭台銘就是台灣商界的代表,然後跟美國、歐洲有大聯合,把他給官方化,實際就是收歸(台灣)了!同時讓台灣的商界更加臣服於中國,跟我們合作,你們可以當總統」。

郭文貴稱,中國共產黨此舉更重要的作用是「把民進黨、把國民黨的其他幾個不百分之百服的,全部給你滅了,事實上那就是政治上統一台灣了」。郭文貴還說,以前是中國當局是暗底下、名不正言不順的想統一台灣,郭台銘若選上,就是名正言順了。

郭文貴最後強調:「台灣的總統就是郭台銘,幾乎可以確定,百分之90就是郭台銘了,不出意外」。郭文貴還頗為諷刺地對台灣其他有意角逐總統大選的人說:「你們誰選都沒用,就不用選,就郭台銘,想啥呢!想啥呢大家!想啥呢!你太小看共產黨的能力了,共產黨現在在台灣的滲透力量那大了去了!大了去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