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任正非:美國誰都不怕 為何怕像華為這樣的「小白兔」

2019/04/18 09:56

華為創辦人任正非近日接受訪問,再度強調華為的業績不減反增,美國的威脅行動只會造成反效果。(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德媒報導,華為創辦人任正非近日接受訪問,再度強調華為的業績不減反增,美國的威脅行動只會造成反效果,並表示「美國誰都不怕,為何會害怕像華為這樣的『小白兔』?」。

任正非接受德國「商報」(Handelsblatt)專訪時指出,華為今年第1季的營業收入,較去年同期成長了30.6%,利潤也增長了35.4%,還得感謝那些在世界各地呼籲封殺華為的美國政客。

他表示,美國所作所為無法幫助他們達成目標,反而造成了反效果,只會讓更多人的人去思考「美國誰都不怕,為何會害怕像華為這樣的『小白兔』?」並指出美國封殺華為的動機,是不希望自家的科技被追上。

任正非警告,美國挑起的貿易戰,將使世界變得更不平衡,西方國家本來就存有偏見,若中國與俄羅斯也選擇立場,恐再次引發冷戰。他呼籲西方國家須開放心胸,來接受其他國家的崛起,才能避免新冷戰。

德國《經濟周刊》週三報導指出,任正非於訪問中表示,上月已與德國內政部商談,準備與德國政府簽署無間諜協議(no-spy agreement),並擔保華為不會在任何網路設備設立「後門」。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