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美國投資生變?威州州長:未履行承諾將重談合約

2019/04/18 08:56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中)(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曾承諾美國威斯康辛州,將在當地創造13000個工作機會,但今天威斯康辛州州長艾佛斯(Tony Evers)表示,由於預期富士康未能履行承諾,因此希望與富士康重談合約。

綜合媒體報導,威斯康辛州州長艾佛斯(Tony Evers)今天表示,希望能與富士康集團重談合約,並強調富士康不會像原先設想的,在威州創造13000個工作機會。至於要尋求什麼樣的具體改變,他說現在談還為時過早,目前目標是確保納稅人、環境標準受到保護。

報導指出,富士康持續重申會創造就業機會,但艾佛斯認為,富士康投資規模減少,原先13000個就業機會的承諾便顯得不切實際。至於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表態角逐總統大位,是否會影響威州投資項目,艾佛斯不這麼認為,但指出富士康投資案規模將比原先的要小,富士康方面對此尚未發表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