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獨家》中華電信董座換人 將由總經理謝繼茂升任

2019/04/17 17:51

中華電信現任董座鄭優(右)屆齡65歲,蘇貞昌特拔擢基層,由現任總經理謝繼茂(左)升任。(資料照)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中華電信董座換人,新董座將由現任總經理謝繼茂升任,這是繼公股銀行董總人士後,行政院長蘇貞昌再次拔擢基層。此項人事案最快將在近日召開臨時董事會通過。

之前市場早就盛傳中華電信董座換人一事,包括前交通部長賀陳旦、中華電信獨立董事陳正然等等,最後由基層做起的謝繼茂出任。

謝繼茂為國立台灣大學商學碩士,自進入電信局(中華電信前身)後,已經在中華電信服務超過40年,歷任副總經理、網路處副總經理,南區、中區分公司總經理等職務,歷練完整。

現任董座鄭優任內完成MOD改革等,但已屆齡65歲,因此蘇貞昌特拔擢基層,謝繼茂升任董座,領導中華電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