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想選總統拜媽祖 鴻海股價飆漲至1年來新高

2019/04/17 12:49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有意選總統,今天上午至「發跡廟」新北市板橋區慈惠宮參拜。(記者賴筱桐攝)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鴻海(2317)董事長郭台銘昨(16)日鬆口,將在這2天決定是否投入2020年總統大選。今早郭台銘到板橋慈惠宮參拜,在郭台銘講完會遵守媽祖託夢,要他參選總統的指示後,鴻海股價一度飆漲至92.6元。

今早郭台銘到板橋慈惠宮參拜,請示媽祖是否要參選總統。郭台銘表示,「媽祖叫我要出來」,「一定會遵守,一定照媽祖的指示」,話才說完,鴻海股價應聲飆高,盤中衝達92.6元,創下自2018年3月以來的波段新高。

另外,鴻家軍股,像是亞太電、天鈺、群創等漲勢也強,以亞太電為例,早盤爆出超過7萬張的大量、收漲停8.45元。

台北時間中午12點49分,鴻海股票暫報92元,漲幅2.22%。

鴻海股價飆至近期新高。(圖擷取自yahoo股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