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文貴:李嘉誠不是超人 是「超級騙子」

2019/04/16 17:03

郭文貴近日連續爆出猛料,更直指香港首富李嘉誠與江澤民家族關係匪淺。(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流亡富商郭文貴近日爆料劍指江澤民家族勢力,昨日更直指香港首富李嘉誠不是超人,而是「超級騙子」,要關注他爆料的人去查查他所點名的10個人與李嘉誠的關係,預告將於近期爆出李嘉誠猛料。郭文貴稱,李嘉誠是他最尊敬的中國企業家,但李嘉誠家族現在跟江澤民家族一起對他開砲,他不得不爆李嘉誠的料。

郭文貴劍指李嘉誠 揚言爆料地動山搖

郭文貴15日直播點名10個人,要大家查查這10人與李嘉誠的關係,包含李嘉誠的表妹兼髮妻莊月明、江澤民之子江綿恆、江澤民之妻王冶坪、有香港「打工皇帝」之稱的李嘉誠愛將霍建寧、李嘉誠現任女友周凱旋、前公安部一局常務局長林強、前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女婿馮琦、前香港特首董建華、李嘉誠前得力助手馬世民,以及李嘉誠前紅顏知己、1名姓林的女教師。

郭文貴聲稱「江家最重要的海外洗錢和代持者,其中就有李嘉誠」、「李嘉誠玩的地方就是江家玩的地方」,還預告接下來要爆料「超人是怎麼『超』的,他與江家有什麼關係,然後等到潘朵拉盒子打開的時候,最起碼5個國家會地震的地動山搖,絕對比什麼維基解密牛100倍。」

郭文貴說,李嘉誠不是超人,「我可以告訴大家,沒有超人,只有超級騙子,沒有超人,包括馬雲」,郭還說香港他最不想爆的料就是李嘉誠,因為李嘉誠是「中國企業家中我最尊敬的人」,但是江澤民家族勢力要滅郭「李家全面參與」, 因此他不得不爆李嘉誠的料。

郭文貴說,他以前在香港有「全香港最大的房子」,香港第2大房子才是李嘉誠的,「我跟李嘉誠家是窗戶對窗戶,我能看他家,他能看我家」,此外,當年轟動兩岸三地的李嘉誠長子李澤楷綁架案,綁匪張子強後來就買走他在珠海國際高爾夫球山莊的房子,「第1號房、第3號房就是我賣給他的」,郭文貴向李嘉誠喊話說:「我們倆沒仇沒怨,對吧?但是我們的淵源太深了。」

遭質疑爆料不靠譜 郭文貴不以為然

另外,郭文貴說,有人質疑他的爆料一說就是幾百億、幾千億「怎麼可能」,他相當不以為然,更痛批若是無知就不要「坐井觀天」,郭文貴說:「你要是懂了,中國就沒有這70年的悲劇了,如果我說的話你說『Yes!對了!靠譜!就那麼回事!我知道!』,那這事就胡扯了,還用我幹嘛啊?你們要能明白,人家能把國家給你綁架70年嗎?你要能知道幾百億、幾千億,你早就死個球的了,還讓你活著嗎?就無知!」

郭文貴指出,有些人在體制內,官位不高,知道一點事,但「沒有人能越級知道上一級的秘密,上一級和上一級不是等比例的差距,是一個無法形容的差距」,比如中央政治局常委與中央政治局委員相比就是「天和地」,他嗆聲質疑他可信度的人說:「你算老幾啊!沒進過中南海的人,你要講中南海基本上都不靠譜」。

郭文貴說,要真正了解中國共產黨高層,若「沒有跟他共同扛過槍、沒有共同貪過污、沒有共同的看著他幹過事,你就沒辦法說這幫人是什麼人,如果你沒進過中南海,親身、親眼見過他們的生活,和他身邊人打交道,你根本不知道這裡面規則」。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