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美5G角力 傳美將呼籲各國棄用華為設備

2019/04/16 12:27

外媒消息指出,美國將於下月舉行的國際通訊安全會議中再度呼籲各國,棄用包含華為及中興通訊等中國通訊商的設備。(資料照,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過30個國家下月初將在捷克首都舉行國際通訊安全會議,有外媒消息指出,美國將於會中再度呼籲各國,棄用包含華為及中興通訊等中國通訊商的設備。

包含美國、歐盟28個成員國、北約成員等逾30個國家的代表,將於5月2日在捷克首都布拉格進行為期兩天的國際通訊安全會議,主題為5G網路安全研討會,包含中國及俄羅斯均未獲邀出席。

外媒報導引述不願具名的美國官員指出,美國將於會中再次呼籲盟友優先考慮安全問題,以及供應商所屬國家法律環境、電訊設備的可信賴程度等因素,並將建議共同禁止華為及中興通訊等中國通訊商參加5G網路建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