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公主郵輪對台採購金額達6.2億元

2019/04/15 20:43

公主遊輪今(15日)派出吉祥物 – 史丹利熊於基隆港盛大迎接「盛世公主號」,並同時宣佈2019年公主遊輪臺灣航季正式開始。(公主遊輪提供)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公主遊輪臺灣行銷總監陳欣德表示,公主遊輪2018年在地採購金額高達2千萬美金、約台幣6.2億元,其中餐飲食材,包含臺灣蔬果及稻米等約9百萬美金、台幣2.7億元,預估今年在台採購金額有機會超越2千萬美金。

公主遊輪旗下「盛世公主號」今(15)日到基隆港,同時宣佈2019年公主遊輪臺灣航季正式開始,陳欣德指出,公主遊輪不僅在臺成立邁入第六年,累積賓客人次也即將於今年突破第100萬,而公主遊輪針對2018年曾搭乘過盛世公主號賓客進行內部調查,發現滿意度不僅高達9成,更有9成7賓客還想再搭乘盛世公主號。

公主遊輪國際市場部行銷總監萊恩・巴頓(Ryan Barton ) 表示,臺灣目前已是公主遊輪亞洲第一大暨全球第三大客源市場,期待隨著2019年航季展開以及母港升級服務,再造新一波遊輪熱潮。

臺灣港務公司董事長吳宗榮也表示,2018年公主遊輪首度佈局三船於基隆母港進行服務,其中,盛世公主號去年在基隆港進出旅客人次高達20萬,今年基隆港郵輪母港航次可望成長14%,達到74萬人次。

2019年公主遊輪將提供54載客出港航次、214天旅程,預估將突破15萬名賓客,包括盛世公主號(4到7月)以及太陽公主號(7到9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