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只有遠傳 沒有距離 然後呢?」 累計點閱逼近4百萬次

2019/04/15 19:47

遠傳(4904)日前積極釋出的廣告「只有遠傳,沒有距離,然後呢?」影片,累計點閱率逼近400萬次。(圖片截取自YouTube)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遠傳(4904)日前積極釋出的廣告「只有遠傳,沒有距離,然後呢?」影片,累計點閱率逼近400萬次。

遠傳指出,從2G時代開始,遠傳的「只有遠傳,沒有距離」的slogan深植人心,但經過22年,遠傳釋出全新品牌精神形象廣告,因此延續「只有遠傳,沒有距離」的品牌精神,在5G時代的浪頭上率先啟動產業轉型,重新詮釋「距離」的定義,廣告中以「消費者視角」引導大眾對遠傳所提供的數位服務開啟全新的想像,以靠用戶更近;替用戶想得更遠的品牌精神,實踐「讓用戶與理想生活沒有距離」的理想。

遠傳指出,全新品牌廣告揭示「遠傳不再只是電信」,未來要和消費者的每個念頭、每個想望靠得更近,包括2018年成立旭天能源,正式跨足太陽能產業,2019年年初更與中油攜手打造全台首座「智慧綠能加油站」,替「地球的永續發展」想得更遠。此外,遠傳也積極布建智慧城市的創新應用,發展包括智慧停車、智慧路燈、大數據人流/車流分析等智慧應用,替「理想的城市生活」想得更遠。

遠傳指出,先於3月24日在Facebook官方粉絲團播出一系列的10秒短片,以「然後呢?」作結尾並留下伏筆,暗示遠傳未來將有新動態,隨即引起網友熱烈討論,四支影片的Youtube上線一周內便突破百萬人次瀏覽,累計點閱更逼近4百萬次。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