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鴻海大樓買不停 到處設置「富士康廣場」

2019/04/14 10:12

鴻海12日時宣布,將買下位於威斯康辛州州議會大廈(圖右)對街的知名地標哈里斯銀行大樓(圖左)。(圖擷自Google Map)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持續在美置產,12日時宣布,將買下位於威斯康辛州州議會大廈(Wisconsin Capitol)對街的一棟大樓,據傳這次是要供研究員、學生與相關人士使用。

綜合媒體報導,鴻海12日宣布將買下位於威州首府麥迪遜西主街1號(1 West Main St)的知名地標哈里斯銀行(BMO Harris Bank)大樓,要當成與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UW–Madison)研發合作的一處校外創新中心,樓名將被重新命名為「Foxconn Place Madison」,未來除了會供給該校的研究員、學生與相關人士使用,也會用來接待地區供應商和訪客。

此前,鴻海已陸續在拉辛郡(Racine)、綠灣(Green Bay)、密爾瓦基(Milwaukee)、奧克萊爾(Eau Claire)等地置產,並到處設置富士康廣場(Foxconn Place)。

針對外界質疑鴻海威州建廠進度緩慢,以及鴻海是否會兌現雇用1.3萬人的承諾,鴻海美國策略計劃負責人楊兆倫(Alan Yeung)在12日的記者會上則強調,鴻海會是個好鄰居,並保證鴻海不會只是努力買大樓,然後讓它們空著。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