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當蘋果5G晶片供應商 傳華為也想參一腳

2019/04/09 11:59

傳華為願意為蘋果「破例」,出售自家巴龍5000 5G晶片給蘋果。(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近來傳出蘋果(Apple)正在積極尋找5G基頻晶片的消息,除了高通(Qualcomm)表態,只要蘋果一通電話,就願意隨時提供支援,現還傳出中國華為(Huawei)也想參一腳,願意賣其5G基頻晶片給蘋果。

《Engadget》報導,為搶食蘋果5G基頻晶片大餅,讓一向拒絕向競爭對手出售任何產品態度出現軟化。有消息指出,華為願意為蘋果「破例」,出售自家巴龍5000 5G晶片給蘋果。

報導指出,倘若蘋果與華為合作,蘋果將可實現其在明年推出5G iPhone的計畫。但鑒於目前中、美2國的緊張關係與華為在北美市場被封殺的情況看來,雙方公司合作恐有難度。

對於蘋果和華為2家公司是否有因此進行接觸,目前仍未有進一步消息。雙方公司對此傳言,也未發表任何評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