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科技遶境!鎮瀾宮聯手beanfun!狂送發財金錢母

2019/04/06 19:53

beanfun!保庇車送出過火保庇限量小令旗、涼扇、冰棒與眾同樂,還有機會拿最高88元發財金,陪香客一路發發發! (橘子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大甲媽祖4月7日晚上10點即將起駕,橘子(6180)集團首度與宗教界跨界合作,合力打造串聯線上、線下的「beanfun! 媽祖趣遶境」活動,讓香客在遶境期間隨時掌握媽祖動態,並啟動「發財金錢母計劃」,找到保庇屋、保庇車完成指定任務即可獲得媽祖加持過的發財金錢母!

「beanfun! 媽祖趣遶境」於4月6日在媽祖之光演唱會現場起跑,帶給香客好運的保庇車也首度亮相,在現場搶先發送發財金錢母,吸引許多信眾排隊抽籤領取賺好運,領到88元發財金的信眾笑得合不攏嘴,直說媽祖有保庇。

而明(7)日起駕後,還有遶境期間限定的媽祖GPS、踩點打卡拿證書、線上簽到拿發財金等H5便捷服務區串連互動,都將隨媽祖起駕正式上線!

「beanfun! 媽祖趣遶境」同步啟動「發財金錢母計劃」,9天8夜不論參與線下或線上遶境,完成任務就可以拿到發財金錢母。凡拿到發財金錢母的信眾,後續還有機會再抽零用金,讓錢母保庇信眾們一整年都發發發。

beanfun!保庇車送出過火保庇限量小令旗、涼扇、冰棒與眾同樂,還有機會拿最高88元發財金,陪香客一路發發發!(橘子提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