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脫歐因禍得福? 德外國銀行聯盟:可增5000個工作機會

2019/04/03 21:20

德國外國銀行聯盟今(3)表示,英國脫歐有望在未來12至18個月,在其成員機構中創造約5000個新工作機會。(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英國脫歐問題持續拖延,外界不斷批評其造成各行業成本上升,但德國外國銀行聯盟(Association of Foreign Banks in Germany)今(3)表示,英國脫歐有望在未來12至18個月,為其機構成員中創造約5000個新工作崗位。

《路透》報導,德國外國銀行聯盟今表示,各金融機構正密切為英國脫歐做準備,但仍難以保證脫歐後一切能順利運作,而英國脫歐將有望在未來12至18個月,為其在德國的機構成員,創造約5千個就業機會。

該聯盟另稱,已有近50家金融機構,決定增加在德國的活動。

德意志銀行(Deutsche Bank)日前稱,目前英國硬脫歐的機率已高達25%。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