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上周五買鴻海 今天賣就賺到一張廉航機票

2019/04/01 19:34

鴻海今日收漲停價80.8元,敢在上週五逢高搶進的勇者,今天賣出立刻賺7300元,等於可以買一張單程聯航機票出國玩。(路透)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鴻海今日收漲停價80.8元,敢在上週五逢高搶進的勇者,今天賣出立刻賺7300元,等於可以買一張單程聯航機票出國玩。

鴻海今日擠下台塑化(6505),成為大盤第2大市值公司,總市值1.12兆元,佔大盤權值比重3.2%;但以權值觀之,台塑化佔大盤比重3.45%,仍是第二大權值股。

鴻海今日收漲停價80.8元。(翻攝奇摩報價)

鴻海漲停因2018年財務表現優於市場預期,鴻海在上周五(3月29日)發布去年財務報告,第四季單季毛利率7%相當亮眼,美系外資指出,毛利率優於預期,且因為經濟規模放大,營益率獲得更好控制,但該外資預期今年iPhone出貨年減幅度超過10%,供應鏈需求疲弱,因此要靠集團內部優化獲利結構,旗下子公司虧損幅度縮減、控制營運成本,會對集團有正向幫助。

外資言行合一,果然今日大舉買超4.3萬張,投信買超7836張、自營買超7008張。

三大法人力拱鴻海終場鎖漲停,這是2012年8月以來,睽違六年多再見鴻海漲停,PTT股版網友好興奮,留言:(郭董)總統好、之前買的真是先知,甚至認為這是起漲點。也不少噓聲:破100再叫我、90以上一堆冤魂、200再說。或是認為股價已經逢高,趕快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