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G、AI雙核驅動 馬化騰:產業互聯網的春天才剛剛開始

2019/04/01 16:10

馬化騰認為,產業互聯網的春天才剛剛開始。(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騰訊董事會主席兼首席執行官馬化騰昨日出席「2019中國(深圳)IT領袖峰會」時表示,在5G和人工智慧(AI)的「雙核驅動」下,各行各業轉型升級的門檻正在降低,產業互聯網的春天才剛剛開始,中國的創新還有很大機遇。

《新浪》報導,馬化騰昨日發表題為「5G與AI推動產業互聯網發展」的演講時指出,未來5G與AI會相輔相成,5G能幫助更多的AI應用落地,AI則可以讓5G更加靈活、更高效的被人們使用。

馬化騰表示,借助5G和AI,各行各業數位化轉型升級,將從自己的「單腳跳」變成與互聯網的「雙腳跑」,未來騰訊希望成為各行各業轉型升級的數位化助手。

馬化騰認為,目前資本對於互聯網產業的追逐有週期性,去年可能較熱,今年變得較冷,但產業互聯網的春天才剛剛開始,「我認為,中國的創新紅利更值得關注,它還遠遠沒有發揮出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