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大減稅今生效 這些產品迎來降價潮

2019/04/01 14:29

蘋果也因稅率調整而調降旗下產品的售價。(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今起(4月1日)大降增值稅。隨著減稅新政的施行,中國民生用品也迎來降價潮,像是油電氣費用、汽車、手機等產品價格都變便宜了。

綜合外媒報導,中國政府宣佈,自4月1日起降低部分行業增值稅率,將原適用16%稅率調整為13%;原適用10%稅調整為9%。

中國國內成品油增值稅率,今起由原本16%下調至13%。稅率調降後,中國汽、柴油最高零售價格每噸將分別降低人民幣225元、200元;92汽油每公升將下降0.18元,而柴油價格則每公升將下降0.17元。對於打算在清明假期自駕出遊的中國民眾來說,將可省下一筆錢。

另外,中國部分進口車也於今日起降價銷售,像是福特中國進口車全系下調在華售價,最高降幅達人民幣3.4萬元、一汽豐田汽車銷售有限公司也在今日下調旗下部分車款零售價格。

除了汽車外,蘋果(Apple)也調降旗下手機產品售價,像是iPhone XS、XR、i8、i7等系列價格,都便宜300-500元人民幣,蘋果線上商店多款產品,也因稅率調整而降價,降幅約為2.6%。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