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為去年營收破千億美元 嗆美「放下失敗者態度」

2019/03/29 18:56

國華為去年雖面臨美國抵制,但2018年營收突破千億美元,達7212億人民幣(約1070億美元),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圖中)今(29)表示,美國因難以和華為競爭,所以「抱著失敗者的態度,希望詆毀華為」。(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華為去年雖面臨美國抵制,但2018年營收突破千億美元,達7212億人民幣(約1070億美元),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今(29)表示,美國因難以和華為競爭,所以「抱著失敗者的態度」想詆毀華為,並希望美國能調整態度。

《路透》報導,華為輪值董事長郭平,今在宣佈該公司營收創紀錄的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美國政府因為無法和華為競爭,「他們有一種失敗者的態度,想抵毀華為...我希望美國能夠調整態度」。

郭平指出,雖然美國的行為在某種程度上,讓華為感到困擾,但客戶會自行決定是否使用華為的設備,並稱「選擇與華為合作的國家,將在數位經濟的下一波增長中,獲得優勢」。郭平稱,華為也將盡一切努力擺脫外界干擾,改善管理,朝公司的戰略目標前進。

而對於華為被指控,其設備可能被中國官方用於間諜活動,郭平表示,華為若允許此行為,「等於是自殺,而我們無意這麼做」。

英國由英國情報、國安機構「政府通訊總部」(GCHQ)和華為組成的「華為監督委員會」(Huawei Cyber Security Evaluation Centre Oversight Board)則在28日發佈報告指出,華為設備存在重大技術問題,恐使使英國國安面臨風險。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