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LINE CWO慎重熩出任LINE共同執行長

2019/03/29 14:23

就是要讓用戶哇聲驚喜,LINE CWO慎重熩自4月1日起將兼任共同執行長。(LINE提供)

〔記者陳炳宏/台北報導〕LINE總部於28日召開董事會決議,LINE通訊軟體的原始開發者、現為LINE Corporation的CWO(Chief WOW(哇!) Officer)慎重熩將兼任共同執行長(Co-CEO),自4月1日起生效。未來,LINE代表董事將由LINE執行長暨總裁出澤剛以及LINE共同執行長暨CWO慎重熩2位共同擔任。

LINE表示,慎重熩是LINE通訊軟體原始開發者之一,過去一直以用戶為核心,不斷追求更多元的創新服務,希望為用戶帶來前所未有的「WOW(哇!)」體驗,尤其在通訊軟體LINE的革新進化上。而這些年他也帶領團隊將許多的應用服務拓展至全球,是LINE開拓事業版圖的幕後功臣。

在新的組織佈局下,LINE董事長兼執行長出澤剛,將和慎重熩以各自專業領域及經驗分工,透過更靈活的決策流程,來提升內部治理效率,帶領LINE衝刺下一階段的事業成長。

慎重熩將負責發展創新服務,持續提升LINE的競爭力、企業營運等;出澤剛將專注於企業管理、營收獲利、組織結構、人才招募等面向,為LINE打造最佳的工作環境。

LINE從通訊開始,在逐步跨足金融科技、AI、區塊鏈等不同領域,朝下一階段邁進之時,慎重熩已於今(2019)年2月被指派為CWO,傳遞LINE渴望以創新服務帶給用戶「WOW」感受,以及「以服務發展為導向」滿足用戶需求的決心。

LINE強調,「WOW(哇!)」的精神,就是要以服務為用戶創造驚喜,管理階層都相信只有保持這樣的核心價值才能驅動企業不斷成長,保有競爭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