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凶宅太搶手 香港「凶宅大王」教戰

2019/03/27 06:50

香港一景,圖為香港維多利亞港的一項藝術展。(香港旅遊發展局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房產市場中一向是禁忌品的「凶宅」,因為價格較低,反而變得搶手,自稱買凶宅沒失過手的香港「凶宅大王」伍冠流,近年反而少入手買進,據說,就是眾多人搶進炒高價,而他只是要是高於市價7折以上,他就不考慮了。

香港寸土寸金,房價之高,冠居全球,一般凶宅房價從早年市價5折無人問津,一般是在7折左右,《星島日報》報導,香港人稱「凶宅大王」的伍冠流表示,凶宅買家近來增加很多,很多都被炒高到市價9折左右,已經太高,轉手幾乎沒有利潤。

伍冠流解釋,在香港,買賣房子,要被徵收15%印花稅,至少要守住7折底線,如果開價市價的8折、9折,就一定不要買。

另外,買凶宅是要做足功課,首要確認「死亡」,搞清楚死因、死法及最後死亡地點,這些都會影響到房價、及未來租客意願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