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威盛攜手仁愛國中 大秀智慧AI無人車

2019/03/26 21:04

威盛積極推展智慧教育,攜手仁愛國中在今年的智慧城市展中大秀智慧AI無人車,台北市長柯文哲(右2)今日特別前往參觀,由威盛電子台灣區公共事務部主管林育如(左3)負責解說。(威盛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嵌入式平台應用大廠威盛(2388)積極推動智慧教育,在今年智慧城市展與仁愛國中合作展出創造栗智慧教育方案,由北市政府教育局參與智慧教育規劃,並邀請多所學校單位合力展出,包括仁愛國中、永春高中、和平高中多所學校一起共襄盛舉,今日一早副總統陳建仁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特別到展場參觀。

威盛電子嵌入式平台事業部總經理吳億盼表示,智慧教育的大力推廣,讓學生可發揮更多自創能力,威盛創造栗希望可以在台北市政府推動智慧科技教育的領域上,貢獻科技業的專長,提供學生更完善的自創科技輔助解決方案。

台北市政府在這次展出項目有酷課雲集OnO線上課程、智慧3R天文館、智慧AI機器人、智慧IOT小田園及智慧Maker自造科技等多項展示,威盛和仁愛國中合作,以大數據、人工智慧和物聯網做為科技教育主軸,藉由創造栗(VIA AI Learning Kit)軟體操控智慧AI無人車,在跑道上展現程式語言對AI智慧課程發展的無限可能。

威盛指出,威盛創造栗解決方案將課程體系、智慧硬體、軟體平台、師資培訓、賽事支援融為一體,以達到教學致用,搭載人工智慧模組的主機板,可以進行圖像識別控制和運算,利用圖像識別演算法模組的智能程式設計平台,完成無人駕駛車程式設計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