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明登場 電動自行車、智慧騎乘成亮點

2019/03/26 09:57

台北國際自行車展明登場,電動自行車、智慧騎乘成亮點(資料照)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2019台北國際自行車展」將於明日至30日開展,台灣自行車大廠如巨大、美利達、愛地雅等皆以大陣仗參展,智慧騎乘和電動自行車將是今年展場亮點。

今年南港2館啟用後帶動展出規模擴大,展出規模將增逾30%,將使台北國際自行車展躍升為全球第2大自行車展,僅次於歐洲自行車展。

因應近幾年來產業電動化、智能化趨勢,今年自行車展在南港展覽館將首度設立「輕型電動車及電機系統專區」及「Taipei Cycle+ 智慧騎行專館」。

將會透過跨領域的結合,建構通往全球電動自行車市場的完整生態鏈,將自行車推往物聯網的世代;並首度於南港一館籌組「電機系統專區」,囊括鋰電池、充電裝置、電控系統、馬達等電動自行車相關產品,共有50家廠商參展。

配合南港展覽館二館啟用,二館打造為自行車零組件專館,包含建大、桂盟、久裕等台灣零組件供應商607家、使用1950個攤位。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