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信實保全27日登錄興櫃 參考價35元

2019/03/25 20:56

信實保全(6721)目前資本額新台幣2億元,去年全年合併營收達17.73億元;另去年上半年財報合併營收為9.19億元,每股稅後盈餘2.27元,預計將於3月27日登錄興櫃,參考價為35元。圖為信實保全董事長陸耀祖(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創立於2007年的信實保全(6721),目前資本額新台幣2億元,去年全年合併營收達17.73億元;另去年上半年財報合併營收為9.19億元,每股稅後盈餘2.27元,預計將於3月27日登錄興櫃,參考價為35元。

信實跟一般投資人所認知的保全業有所不同,信實董事長陸耀祖表示,目前信實的業務來源,清潔服務就佔了8成,另外還有保全監控、機電服務、綜合物業管理等僅佔2成。

其中機場清潔市佔率,信實達92%,包括台北松山、桃園國際機場、台中、高雄等機場清潔,都由信實包辦;台鐵清潔市佔率也達73%,還有各類型之服務案場涵蓋港口、機場、高鐵、科學園區、醫院、學校、政府機構等。

展望2019年,信實表示,將建構管理系統,整合數位多元服務,另外也在3月1日進軍基隆港區水、陸域清潔服務,完成海陸空三位一體,拓展集團優勢布局;此外信實於全台開設16個服務處、通路充沛多元,為了不在其他生活服務缺席(如居家清潔、銀髮產業發展等),未來將提高人員利用率及運用新穎機具設備,建構“多軸向”且“快速移動”的競爭優勢,擘劃布局全台接案、提升公司營收及獲利。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