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券商公會理事長事務繁重 元大證董座賀鳴珩轉任副董

2019/03/25 16:38

券商公會理事長事務繁重,元大證董座賀鳴珩轉任副董。(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元大金(2885)今(25)日代子公司元大證券公告高層人事異動。原任董事長賀鳴珩任內帶領元大證券衝刺業績並成功開拓海外市場,績效卓著;惟因擔任券商公會理事長事務繁重,經衡量後轉任副董事長,董事長職務由元大金總經理申鼎籛兼任。

元大證表示,賀鳴珩甫於去年11月獲券商公會出席理事全數通過當選理事長,旋即擘劃促進交易量、券商差異化服務及推動逐筆交易等四大發展願景,積極帶領台灣證券市場接軌國際,推動台股「擴大資本市場的發展,提升證券產業的競爭力」,深獲券商肯定。

而券商公會身為主管機關及證券同業的溝通橋樑,針對券商業務發展提出的建議及協助主管機關政策推動皆扮演關鍵角色,理事長必須投入眾多心力,轉任副董事長後,有更大空間投入券商公會事務,為整體證券市場擘劃更具前瞻性的發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