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元智大學30年校慶 徐旭東:思考未來 再創下1個30年

2019/03/23 18:15

元智大學今天舉行30週年校慶,多人共襄盛舉。(元智大學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元智大學今(23)天舉行30週年校慶,校慶典禮在元智六館有庠廳舉行,元智所在地桃園前後任首長鄭文燦、吳志揚,以及多名校友、國內外大學校長及教授共襄盛舉,元智大學董事長徐旭東則在典禮中勉勵,元智不能滿足於現狀,要能思考未來的方向與策略。

徐旭東首先回首當初創校的篳路藍縷,能有今日是很多貴人幫助的結果,而30年的元智大學更需要去思考「下1個30年」;徐旭東以之前參加的「2019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MWC)為例,說明世界變化快速,要能夠跟上時代的腳步,而元智大學也應當如此,隨時保持危機感,思考下一步的方向與策略。

桃園市長鄭文燦則在典禮中致詞表示,元智大學是科技人才培養的搖籃,學生的素質很高,而且與地方關係非常好,是桃園產學合作的基地,未來桃園鐵路地下化後,結合元智大學週邊,將能成為名符其實的大學城。

前桃園縣長吳志揚則以校友的身分,參與「元智30釀 校友同學會」的活動;元智大學表示,元智在IoT技術、大數據及人工智慧(AI)等領域訓練扎實,獲獎無數,使諸多校友獲得業界青睞,更有不少創業校友提供在校學生實習及就業機會。

除此之外,元智大學也表示,元智為國內首創的雙語大學,高達1/3的課程為英語授課,且將持續推動國際化,成立「元智雙語園區」、擴大招收外籍生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