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遭爆要女星陪睡 華納兄弟CEO辭職

2019/03/19 15:17

華納兄弟執行長辻原凱文因性醜聞而辭職下台。(美聯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知名電視電影娛樂製作公司「華納兄弟」(Warner Bros.)執行長辻原凱文(Kevin Tsujihara)近日驚傳性醜聞後,母公司「華納媒體」(WarnerMedia)執行長斯坦基(John Stankey)週一(18日)表示,辻原凱文已離開華納兄弟。

據《CNBC》報導,斯坦基在聲明中表示:「過去25年來,辻原凱文為華納兄弟帶來巨大成功,這點我們很感激」,但是「辻原凱文承認,他犯下的錯誤不符合公司對領導層的期待,可能傷害公司繼續前行的能力。」

辻原凱文的性醜聞事件在3月初時,由《好萊塢報導》(The Hollywood Reporter)率先批露,辻原凱文外流的簡訊中,包含英國女星柯克(Charlotte Kirk)疑似跟辻原凱文上床,以換取演出機會的訊息內容;華納媒體早前曾表示,初步調查顯示柯克並未透過任何不正當的手段,以換取電影〈瞞天過海:八面玲瓏〉(Ocean's 8)的演出機會。

華納媒體表示,目前正持續與第3方律師事務所連繫以調查此案;華納媒體仍尚未確定華納兄弟執行長繼任人。

辻原凱文於2013年接任華納兄弟執行長1職,曾主導旗下的「DC漫畫」與「漫威漫畫」(Marvel Comics)進行英雄電影競爭,並獲得了一定的成功,同時也在2017年時創下華納兄弟史上最高獲利的新紀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