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iPhone長這樣 網崩潰:太醜了!

2019/03/19 12:28

日本科技網站《Macotakara》引述中國供應鏈消息報導,下一代iPhone將採用3鏡頭,放置在手機背面的巨大正方形突起區域。(法新社檔案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科技網站《Macotakara》引述中國供應鏈消息報導,下1代iPhone將採用3鏡頭,放置在手機背面的巨大正方形突起區域;新款iPhone原型機可能的設計概念圖一曝光,引發外國網友直呼「太醜了」。

從去年開始便陸續有消息傳出,蘋果今年將推出搭載3鏡頭的iPhone,《華爾街日報》今年1月引述消息報導,下1代等級最高的iPhone相機將採用3鏡頭;《Macotakara》認為,這不是單指iPhone XS Max的下一代機款,而是指容量大小,因此iPhone XS Max、iPhone XS都有搭載3鏡頭相機款的機率很高。

科技網站《MacRumors》報導則指出,最新曝光的原型機設計概念圖與OnLeaks日前曝光的類似,但前者機身背後相機鏡頭排列為對稱的,OnLeaks版本鏡頭則為不對稱排列。《Macotakara》也引述消息來源指出,蘋果在下1代iPhone手機背面開了1個大洞,有可能是在開發下1代的官方配件。

外國網友在看到最新的設計概念圖驚呼「太醜了」,多不滿意背面正方型突起將使手機背面不平,也有網友認為,其實新款iPhone設計跟現行智慧型手機沒有太大差異,但仍希望最終版本背面不要突起。

下一代iPhone概念圖曝光,將採用3鏡頭,放置在手機背面的巨大正方形突起區域。(翻攝自Macotakara)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