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忠於自家平台 Netflix:不加入蘋果影音服務

2019/03/19 13:36

Netflix執行長Reed Hastings於總部活動上表示,不會參與蘋果即將推出的這項服務。(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不久將發佈串流媒體服務,然而串流影視平台Netflix執行長Reed Hastings表示,不會參與蘋果即將推出的這項服務,並表示希望用戶能在自家的平台上,觀看屬於Netflix的內容。

日前蘋果公佈,將於美國時間3月25日於加州總部的賈伯斯劇院舉辦發表會,將聚焦在蘋果的「服務」功能,並傳出蘋果即將進軍串流影音市場的消息。

今Netflix也在美國洛杉磯總部舉辦活動,對於媒體關於蘋果影音串流服務的詢問,Hastings表示,蘋果是很棒的公司,但Netflix用戶希望使用自家服務去收看Netflix影片,並不會去整合蘋果這項服務。

Hastings表示,與強大對手的兢爭,也能促進Netflix向上,並從中彌補自身不足的地方。他也指出,已預期中國會像對待部分大型美國科技企業一樣,長期禁止Netflix的產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