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盟對俄經濟制裁至今...俄:歐洲已損失1000億歐元!

2019/03/19 11:03

2014年俄羅斯併吞克里米亞,使得美國、歐盟開始對俄羅斯實施經濟制裁。(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4年俄羅斯趁烏克蘭政局動盪出兵吞併克里米亞後,俄羅斯與西方國家關係惡化,美國與歐盟開始對俄羅斯實施經濟制裁並維持至今。俄羅斯外交部副部長格魯什科(Alexander Grushko)近日表示,制裁完全沒有必要,歐洲人也因制裁俄國而付出代價,已經損失1000億歐元。

《俄羅斯衛星通訊社》報導,格魯什科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一切都表明,制裁完全沒有必要。商界也這麼認為。我從來沒有從我們研究經濟問題的人們那裡聽到任何稱讚制裁的話。歐洲人的損失金額已很明確,由於自己的制裁和我們合法的反制,他們已經損失1000億歐元」。

報導指出,2014年,美國與歐盟對俄國發起制裁後,俄國以禁止從美國、歐盟、加拿大、澳洲、挪威進口糧食作為反制回應,將肉類、奶製品、魚類、蔬菜、水果、堅果列入禁運清單。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