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封殺色情內容 Tumblr流量2個月重摔1.5億人次

2019/03/16 17:32

Tumblr封殺色情內容後流量大減。(路透)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著名網路社群平台Tumblr於去年12月17日開始,禁止色情內容並移除相關圖片,而這樣的政策可能要付出相當的代價,根據研究機構的數據顯示,Tumblr網路流量短短2個月減少了30%、超過1.5億人次。

美國科技新聞網《The Verge》報導,網路分析平台SimilarWeb估計,2018年7月Tumblr流量達到6.42億人次,截至去年12月時仍有5.21億人次,之後開始迅速下滑,今年1月尚有4.37億人次,2月時僅剩3.7億人次。

去年12月Tumblr宣佈將禁止色情內容後,諸多用戶聲稱將會離開Tumblr,Tumblr執行長多諾佛利歐(Jeff D’Onofrio)曾在12月3日時對此聲稱:「網路上根本不缺成人內容的網站。」不過報導中強調,Tumblr並非僅以色情內容聞名,該網站也包含了不少正常且健康地討論性事的板塊。

荷蘭科技新聞網《The Next Web》美國地區編輯克拉克(Bryan Clark)亦在自家網站撰文抨擊,Tumblr兒童色情問題不會比如YouTube、臉書(Facebook)等嚴重,卻在發生一點問題後,選擇徹底「砍掉重練」,此舉「破壞女性或其他邊緣社群安全的討論空間」。

克拉克指出,Tumblr本來已經建立了多元化的口碑,包含LGBT在內等少數性傾向人士都能在Tumblr找到歸屬感,但這一切都已經消失,而現在Tumblr的感受恐怕將跟他們一樣。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