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繼來福車月底上市 優步跟進計劃4月啟動IPO

2019/03/15 09:58

繼來福車月底上市,優步跟進計劃4月啟動IPO(法新社資料照)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繼網約車來福車(Lyft)將於月底上市,優步(Uber)也跟進,知情人士稱,優步預計在4月啟動首次公開發行(IPO),公司正在尋求高達1200億美元的估值。

對此,優步不予置評。

《路透》報導,知情人士稱,優步將於下個月發佈必要的公開披露文件S-1,並且啟動投資者路演。這些事件意味著這家矽谷最受關注的公司之一啟動上市進程。

優步是1家全球性的物流與運輸企業,最近在私募市場的估值為760億美元。該公司正在尋求高達1200億美元的估值,不過一些分析師根據其披露的部分財務指標,認為其估值較接近1000億美元。

來福車在美國和部分加拿大城市提供叫車服務以及自行車租賃。該公司正在尋求的估值是200-250億美元,高於其作為私人公司時的估值150億美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