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國施壓後 德總理改口:用華為5G會額外設安全標準

2019/03/12 22:54

今日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受訪時表示,德國將在華為提供的5G技術上,設定安全標準。(美聯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日前公開表示,假如德國使用華為的技術,將減少與德國的情報共享。今日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受訪時回應,德國將在華為提供的5G技術上,設定安全標準。

根據《路透》報導,原本表示不願禁止華為5G技術的德國,在受到美方壓力之下,今日德國總理梅克爾受訪時改口,「在拓展5G網路服務的同時,德國政府非常在乎安全的問題」,並強調會替華為的5G網路服務設下1個德國自己的標準。

德國經濟部長阿爾特邁爾(Peter Altmaier)上週四曾表示,德國並不想禁止華為。美國《華爾街日報》則在昨日報導,美國駐德國大使格倫內爾(Richard A. Grenell)特別致信德國當局警告,假如德國使用華為技術,美國為了不讓中國得知情報,將減少與德國安全機構的情報共享。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