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成為特斯拉電池供應商?寧德時代回應了...

2019/03/12 14:34

中國電池大廠寧德時代。(彭博)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中國電池大廠寧德時代(CATL)今(12)日就早前外媒所報導「特斯拉據悉與寧德時代就電池訂單進行磋商」的消息,發出公告澄清,表示該公司目前為止,未與特斯拉達成合作協議,也未簽署任何商務協議。

根據《彭博》11日報導,引用消息人士透露,指出特斯拉(Tesla)希望能向寧德時代採購充電電池,以供應其在上海工廠組裝生產的Model 3,雙公司目前就此事正在磋商談判。

對此傳聞,寧德時代在今天做出回應,表示該公司尚未與特斯拉達成合作協議,也未簽署任何商業協議。而特斯拉則拒絕發表評論。

不過儘管寧德時代未與特斯拉簽協議,寧德時代股價今(11日)早仍一度飆漲6.7%,至人民幣93.85元,截至台北時間14時25分,寧德時代股價暫報人民幣89.60元,漲幅1.91%。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