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月租近百萬 superdry極度乾燥撤出東區...

2019/03/12 14:29

潮牌「Superdry極度乾燥」東區門市傳出歇業消息,有媒體昨直擊仲介在門口貼出招租資訊,並稱求證包豪氏集團,獲得1月24日就已撤離的回應。(圖翻攝自GoogleMap)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潮牌「Superdry極度乾燥」東區門市傳出歇業消息,有媒體昨直擊仲介在門口貼出招租資訊,並稱求證包豪氏集團,獲得業者證實1月24日就已撤離的回應。

《蘋果日報》報導,業者表示,1月24日即已撤離東區店面,其他則「無可奉告」。對於「Superdry」收攤,隔壁賣傘的老闆娘直言不清楚,被問到「這邊來來去去就只剩下你這間嗎?」她點頭指稱沒生意、房租太貴,「每天都虧本」。

報導指出,「Superdry」在東區的店面,含地下室與地上一樓,「營業面積近50坪」,原店租近百萬,但閒置一段時間後房東降價求租打8折約80萬。文中也提及,房東人在國外,委由2間商仲出租,若有意願租金可再談。

報導提到,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提到,店面若正對忠孝東路四段,1坪約2萬上下,並指品牌在初期衝刺的時候,可能會選擇較顯眼、租金較貴的店面,營造品牌與潮牌形象,也許是現階段已達成任務,無須續租較貴的店面而退租。

報導提及,「Superdry」在台灣高達20間店櫃,5年前把首間形象概念門市,設在忠孝東路四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