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發大財?「可利亞」高雄博愛店歇業 全盛期42家現剩3家...

2019/03/12 09:07

「可利亞」餐廳高雄博愛分店在上個月租約到期後歇業。(圖擷取自Google街景)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又是房東!全台首創自助吃到飽的「可利亞」餐廳傳出高雄博愛分店在上個月租約到期後歇業,業者回應是因為房東要收回土地蓋大樓,而可利亞在全盛時期有42間分店,目前僅剩台北1家、高雄2家,讓許多熟客十分惋惜。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可利亞創立於1968年,並以「石頭火鍋」起家,之後改變策略以「火烤兩吃」聞名,1992年首創火鍋自助吃到飽,引起許多餐飲業者跟進,可利亞在全盛時期有42間分店,曾創下年度逾20億元業績。

不過可利亞高雄博愛分店熄燈後,目前可利亞體系僅剩台北「可利亞石頭火鍋Koriya」與高雄和平、右昌店的「可利亞無煙火燒肉日式涮涮鍋」兩門市。針對博愛分店熄燈,業者低調證實博愛店是因為房東收回土地蓋大樓,才在2月28日店租到期後結束營業,其餘不願多談,而現在博愛店現場已準備進行拆除作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