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正式宣佈!蘋果25日辦發表會 多項服務有望亮相

2019/03/12 08:54

蘋果將於美國東部時間3月25日舉辦發表會,外界期待已久的原創影視服務有機會亮相。(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蘋果正式宣佈,將於美國東部時間3月25日,在美國加州庫帕提諾的賈伯斯劇院(Steve Jobs Theater)舉辦發佈會。外界推測有別於以往,這次的發表會將聚焦在蘋果的「服務」,而不是「硬體」。

綜合報導顯示,週一(11日)蘋果向各大媒體發送邀請函,通知即將舉辦的發表會,儘管邀請函無透露太多細節,但預料將推出傳聞已久的原創影視節目,以及新聞訂閱計畫。

上月傳出,蘋果計畫最快在4月推出新的串流媒體服務,除了免費提供原創影音內容,還提供整合訂閱其他數位媒體服務的平台,將與Netflix和亞馬遜的產品展開競爭。

除了推出新服務,蘋果也可能發佈新產品,報導顯示,除了從9.7吋升級至10吋以上的新iPad、新款iPad mini以及配有無線充電盒的AirPods耳機皆有望亮相。據傳無線充電器AirPower也是可能推出的新品。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