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頂新魏家老4魏應行 解散味全龍是我決定的

2019/03/11 11:24

頂新集團魏家老三魏應充(左)和老四魏應行(右)今日在臉書一起曝光,魏應充透過臉書影片喊冤,「味全龍不是我關的」,魏應行則說,「是我做的決定」,幫魏應充平反。(圖取自魏應充臉書)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頂新集團魏家老3魏應充和老4魏應行今日在臉書一起曝光,魏應充透過臉書影片喊冤,「味全龍不是我關的」,魏應行則說,「是我做的決定」,幫魏應充平反。

頂新集團大動作積極讓味全龍職棒復活,將由頂新魏家出資重組味全龍球隊,魏應充說組球隊要花很多錢,魏應行則公開表示,集團和家族決定全力支持3董魏應充的心願和夢想。

針對外界誤解當初是魏應充解散味全龍球隊,今天魏應行出面澄清,並帶著昔日的味全龍職棒刊物,直說味全龍有滿多回憶,「今歹勢」。

魏應行說,20年前他是味全董事長,考量當初職棒黑影幢幢,總教練受傷,年輕球員也受到很多壓力,且遇上亞洲金融風暴,整個棒球環境不是很好,決定暫時解散味全龍,「是我做的決定」,魏應充則接嘴,「當初我說不要關,但大家都說要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