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微軟控告鴻海子公司富士康 未履行專利協議

2019/03/10 21:01

鴻海子公司富士康被微軟控告未履行專利協議。(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美國北加州法院法庭起訴書披露,微軟(Microsoft)已於8日對鴻海提起專利訴訟,指控鴻海子公司富士康並未遵守雙方2013年達成的1項專利授權協議。

據《CNBC》報導,該協議要求富士康就特定產品,提出每年2次的專利費用報告,不過富士康並未依約提交,也未依該協議支付費用,因此微軟向法院要求富士康支付相關費用,連帶包含利息,並要求審查鴻海的帳冊及律師費。

起訴書中還表示,富士康2017年時同意接受第3方單位,德勤(Deloitte)會計師事務所的審計,然而富士康並未提供任何德勤要求的文件。

微軟發言人向CNBC強調:「微軟始終認真看待我們作出的協議承諾,而我們希望其它公司也是如此,而這次提起訴訟單純只是鴻海履行我們2013年與它們簽署的協議,鴻海與我們的關係很重要,我們希望能夠一起化解分歧。」

該協議複本目前已提交法院,但具體內容包含產品仍然保密。據報導,微軟曾在2013年時表示,與鴻海就Android及Chrome OS的裝置達成專利協議。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