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三星5G手機都出了 南韓坦承商用化還要再等等

2019/03/08 15:30

雖然南韓在2017年預計,在今年3月將5G通訊投入商用,三星和LG也已發佈其首款5G智慧型手機,但南韓「未來創造科學部」7日表示,因該國需要更多時間檢驗5G設備部屬,5G商用化的時間恐延遲至4月或5月。(法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雖然南韓在2017年預計,在今年3月將5G通訊投入商用,三星和LG也已發佈其首款5G智慧型手機,但南韓「未來創造科學部」7日表示,該國需要更多時間檢驗5G設備部屬,5G商用化的時間恐延遲至4月或5月。

綜合外電報導,南韓「未來創造科學部」7日表示,該國「在3月推出商業5G服務的可能性並不大」,並稱南韓的5G設備已部屬就緒,但仍處於驗證階段,難以在3月推出高品質、提供給普通消費者的5G通訊服務,預計5G通訊投入商用的時間,將推遲至4月或5月。

據《韓國商報》(BusinessKorea)報導,有三星官員透露,雖然該公司發佈了Galaxy S10 5G手機,但穩定5G終端設備品質的工作尚未結束,「Galaxy S10 5G已經可以用於展示,消費者也能試用,但仍和真正在市場上,以實惠價格上架的產品不同,考慮到產品的完整性驗證,很難在3月底發布Galaxy S10 5G的一般零售版本」。

報導指出,南韓的5G商業化進程也面臨其他問題,如5G網路建設和用戶費用計劃制定,由於南韓的5G基礎設施尚未在全國範圍內部屬完成,只有首爾等大都市區能率先實施5G通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