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蘋果半數員工沒受4年大學教育 庫克:感到驕傲!

2019/03/07 11:00

庫克在一場會議上指出,蘋果是由1名大學輟學生創辦的,而蘋果在美國的員工,去年有一半沒有接受過傳統4年的大學教育,蘋果對此「感到非常驕傲」。(歐新社)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科技網站《9to5Mac》報導,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在1場會議上指出,蘋果是由1名大學輟學生創辦的,而蘋果在美國的員工,去年有一半沒有接受過傳統4年的大學教育,蘋果對此「感到非常驕傲」。

庫克與美國總統川普共同出席美國勞動力政策諮詢委員會的會議,庫克指出,去年有一半的蘋果美國員工,沒有接受過傳統的4年大學教育,而蘋果對此感到「非常驕傲」。

庫克還表示,蘋果希望繼續推進教育專案,蘋果計劃透過「所有人都能寫程式」專案來普及程式技能,目前這個課程已被4千所學校採納。

另外,川普也誇讚蘋果近來對美國的投資,並表強調些都是稅收政策調整帶來的好處。川普表示,「庫克在蘋果做了非常了不起的工作,也成為我的朋友,他是我的朋友,因為他做的很好。因為新的稅法,他把很多錢匯回美國,花錢的方式也很明智。」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