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居民均收逾6千萬!美國最富有郵遞區號竟不在加州、紐約

2019/03/06 16:56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根據《彭博》的最新統計,美國最富有的郵遞區號竟不在國際大都會紐約市,也不在集娛樂、科技業於一身的加州,而是位於佛羅里達州的1個小島-費希爾島(Fisher Island),該郵遞區號居民的平均年收入為220萬美元(約新台幣6785萬元)。

《彭博》參考最新的人口普查統計及美國國稅局數據,評估了截至2016年申報季度以來住戶超過500戶、納稅申報表超過200份的郵遞區號,而邁阿密海灘費希爾島的郵遞區號33109就是最富有的郵遞區號所在地。第2名是加州的阿瑟頓(Atherton),第3名則是相距不遠的矽谷帕羅奧圖(帕羅奧圖),4、5名是加州棕櫚灘(Palm Beach)及紐約曼哈頓的翠貝卡(Tribeca)街區。

費希爾島是邁阿密海岸附近的富人旅遊聖地,只能通過遊艇或私人渡輪抵達,島上設有天文台、Spa中心、高爾夫球場、私人海灘或收藏異國珍禽的鳥舍等等豪華設施。

費希爾島。(圖擷取自Google街景)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