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工資漲環保趨嚴 日本Epson將關閉深圳手錶廠

2019/03/05 21:38

日本老牌電子設備品牌「精工愛普生」(Seiko Epson)今(5)表示,出於中國工資上漲和環保標準趨嚴,將在2021年初關閉其中國深圳的手錶組裝和零組件廠,並考慮將生產轉至泰國或日本。(圖片截取自Seiko Epson網站)

〔財經頻道/綜合報導〕日本老牌電子設備品牌「精工愛普生」(Seiko Epson)今(5)表示,出於中國工資上漲和環保標準趨嚴,將在2021年初關閉其中國深圳的手錶組裝和零組件廠,並考慮將生產轉至泰國或日本。

《共同網》報導,日本電子設備品牌「精工愛普生」今稱,因中國工資上漲和環保標準趨嚴,將在2021年3月關閉其中國深圳的手錶組裝和零組件廠,該公司在中國約有1700名員工,將在工廠關閉前解雇,「精工愛普生」並考慮將生產轉至泰國或日本,但沒有透露關閉工廠的費用。

報導指出,日本本地製造的高檔手錶銷量正在增長,為改善收益,「精工愛普生」將重組該公司的海外低價商品製造業務。

除了手錶,「精工愛普生」的代表性產品還包括各式印表機、投影機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